MOA人才网

中国民生银行莆田二级分行2012年12月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是民生银行总行在福建省内的一级分行,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在"做特色银行、做效益银行"的发展目标指引下,以"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作为市场定位,大胆创新、锐意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是民生银行总行在福建省内的一级分行,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在"做特色银行、做效益银行"的发展目标指引下,以"做民营企业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高端客户的银行"作为市场定位,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莆田二级分行自2010年底开业以来,坚持为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服务,在红木、珠宝、木材、海洋渔业等区域特色行业的开发中做出了表率,并积极探索为莆田市政府、企业、个人提供新的金融产品及融资工具。现因机构扩张和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专业人才加盟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法律专业。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支行或业务部门相关岗位

1、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共6名)

岗位职责:

(1)支行行长(2名)

管理、培养、指导销售、理财、服务等专业团队,组织资源积极开展营销,努力完成支行经营计划;提供优质支付结算服务,优化操作流程,配合业务发展,展示良好形象;研究客户需求及特点,创新营销与服务模式,开辟新型业务发展渠道,运用产品和服务,开发、维护客户;监督辖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2)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4名)

负责支行公司(零售)业务工作,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其岗位职责中的各项管理工作;协助支行行长落实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5年以上商业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管理经验或公司、零售银行工作经验;

(3)熟悉当地市场状况,有一定人脉资源,具备较强市场开拓意识。

2、支行销售团队负责人(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调研、营销和业务拓展工作;

(2)带领所负责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引导团队合作。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管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状况、人脉及客户资源丰富;

(3)零售业务团队负责人员要求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操作流程,有较强的零售业务产品营销能力;公司业务团队管理人员要求熟悉信贷风险控制体系和贷前、贷中、贷后管理流程等。

3、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客户经理(1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实施市场产品宣传、推广等活动;

(2)负责市场产品销售,拜访重点客户并制定营销方案。

应聘条件:

(1)公司客户经理年龄40周岁(含)以下,小微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以上银行营销或企业财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3)展业能力强,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具备广泛的社会活动和较强的营销能力者优先考虑;

(三)中后台管理相关岗位

1、公司部、零售部、票据部总经理(3名)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公司、零售、票据业务的组织推动。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含)以下

(2)5 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 年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

(3)精通公司、零售、同业或票据业务,具有突出的管理、规划、团队领导能力。

2、理财经理(3名)

岗位职责:负责经营机构贵宾客户管理和服务。

应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零售及财富管理工作从业经验,形象气质较好,具有较强的亲和力;

(3)具备AFP及以上资格者优先考虑。

3、会计柜员(10名)

岗位职责:负责柜台各项会计业务处理,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提供柜台咨询服务,负责会计业务的结算和服务工作。

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具备1年以上银行会计岗位从业经验,熟悉会计业务处理流程及会计核算手续;

(3)熟练掌握经济金融基础理论、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及其他金融业务管理规定。

以上岗位,均要求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无任何不良记录,在仙游当地工作可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方法:

1、登陆民生银行网站www.cmbc.com.cn,点击民生招聘专栏进行注册并投递相关应聘岗位;

2、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初审合格后,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电话进行通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