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会计柜员2012年11月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在福建省范围内的一级分行。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在"做特色银行,做效益银行"发展目标的指引下,以"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零售高端客户"作为市场战略定位,大胆创新、锐意进取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在福建省范围内的一级分行。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在"做特色银行,做效益银行"发展目标的指引下,以"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零售高端客户"作为市场战略定位,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满足业务发展和预设立分支机构的需要,现特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人品优、懂业务、富有挑战精神的会计柜员。

一、招聘对象

(一)对私客户助理(对私柜员)13人

(二)对公客户助理(对公柜员)13人

(三)外汇会计5人

二、岗位职责:

(一)对私客户助理(对私柜员)负责柜台各项对私会计业务处理,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提供柜台咨询服务,负责对私会计业务的结算和服务工作。

(二)对公客户助理(对公柜员):负责柜台各项对公会计业务处理,初步审核相关业务文件,提供柜台咨询服务,负责对公会计业务的结算和服务工作。

(三)外汇会计:负责分行各类受权范围内的外汇业务政策性审核及处理。

三、应聘要求

(一)对私客户助理(对私柜员)

1金融、会计或相应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具备1年以上银行本外币储蓄、出纳等会计岗位从业经验;熟练掌握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及其他金融业务管理规定,熟悉经济金融基础理论和商业银行运作实务、会计业务处理流程及会计核算手续。

(二)对公客户助理(对公柜员)

1、金融、会计或相应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具备2年以上银行对公等会计岗位从业经验;有账户管理员资格者优先考虑;熟练掌握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及其他金融业务管理规定,熟悉经济金融基础理论和商业银行运作实务、会计业务处理流程及会计核算手续。

(三)外汇会计

1、金融、会计或相应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具备2年以上银行外汇会计从业经验,熟悉国家外汇政策,熟练掌握国际结算、国际收支申报、汇出汇入款等业务;

以上岗位均要求形象气质较好,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有技能特长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福州地区(含五区八县)

四、报名方式:

(一)登陆网址:http://www.cmbc.com.cn进入中国民生银行网站首页,点击左侧居中处"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申请相应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30日

(三)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初选、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分层次进行,并通过95568短信与您联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