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4月5日,渭南市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在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组织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10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为确保培训质量,中心聘请

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

4月5日,渭南市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在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组织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10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确保培训质量,中心聘请了国家创业培训师授课,具体讲解创业知识、创业模拟实训、创办企业操作,以及有关经济、法律、法规的培训,另外根据学员的需求,中心还将开展电子商务网络实训、模拟开店、物流展示、美工摄影等网络创业流程的学习,让学员能切实了解在网络创业过程中如何评估市场、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等,并有效地降低创业的风险。把创业的想法和愿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通过创业培训,提升大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