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携手共进,赢动未来!揭开崭新发展篇章的厦门农村商业银行热忱期待您的加入!厦门农商银行前身为厦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在有着60年历史的厦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厦门象屿资产管理
携手共进,赢动未来!揭开崭新发展篇章的厦门农村商业银行热忱期待您的加入!
厦门农商银行前身为厦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在有着60年历史的厦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厦门象屿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厦门国际会展控股有限公司、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国有企业为前四大股东。
厦门农商银行致力于服务"三农"、社区(村)居民和中小企业,是厦门营业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之一,为厦门特区岛内外一体化建设和统筹城乡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管理机制灵活,成长空间广阔。
厦门农商银行曾先后荣获"中国农村金融改革范例奖"、"中国最具成长力农村金融机构"、"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厦门市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厦门市重点税源企业,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
厦门农商银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完善的福利保障,更有员工持股激励计划的独特优势,助您成就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
竭诚欢迎优秀青年加入厦门农商银行,携手共绘美好发展宏图!
招聘人数:
本科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50名左右。其中本科学历毕业生40名左右,研究生学历毕业生10名左右。
招聘条件:
1.本科学历毕业生原则上要求毕业院校为国家985或211工程院校,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毕业院校适当放宽。能够如期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专业限于金融、经济、财会、法律、计算机等相关及相近专业。
3.本科学历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含)以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年龄在29周岁(含)以内(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好的仪表气质,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
5.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责任感。
6. 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招聘岗位:
新员工原则上安排基层网点柜员岗位工作,之后综合个人能力及工作表现,可参加业务、管理、技术等岗位选拔竞聘。
应聘须知:
应聘者请如实详尽填写《厦门农商银行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我行网站
www.xmrcc.com"人才招聘"栏目下载),于2012年12月30日前经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mnshzp@126.com,请勿寄送纸质资料。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应聘邮件标题请统一标注为"学历-性别-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姓名",邮件中以附件形式附上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报名表文件名请以"学历-性别-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姓名"命名。
简历初审合格者,面试事项将通过我行网站、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厦门农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西路9号大西洋海景城A幢四层(邮编361000)
网址:
http://www.xmrcc.com
邮箱:
xmnshzp@126.com
传真:0592-26820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