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福州分行2012年10月人才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福州分行")是浦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33家分行,自2009年3月5日开业以来,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福州分行")是浦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33家分行,自2009年3月5日开业以来,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率、低成本、严合规"的服务理念,在省市政府、各位客户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截止2012年9月30日,全口径存款超过265亿元、各项贷款超过193亿元。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福州地区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保障。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计算机或管理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 (一)公司银行产品经理(5名) 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商业银行公司银行业务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对公司银行业务相关领域的各项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熟悉现金管理、投行业务、托管业务、企业年金业务、对公理财业务等;具有营销管理经验、信用风险把握能力、产品研发创新以及实施运作能力,富有市场开拓意识。 主要职责:参与公司银行新产品研发,负责推进营销计划开展及营销项目实施,设计目标客户产品服务方案,为客户经理营销提供专业化支撑。 (二)理财经理(5名) 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商业银行个人银行业务工作经验,了解市场情况,对个人理财产品、银行卡和个贷业务有较深入的理解;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客户评价和风险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持有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证书;具有AFP、CFP资格者优先。 主要职责:负责个人客户拓展服务、个人银行产品营销。
二、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首页右下角"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发送至:fzhr@spdb.com.cn,并请在邮件中附一张不超过50K的本人电子版近照。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XX岗位--姓名"。
三、招聘说明 1、本次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12年11月30日。 2、咨询电话:0591-38288016。 3、我行对应聘人资料予以保密,谢绝来访,敬请谅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