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1月13日四川公务员面试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014年1月13日面试四川公务员面试真题材料:10月11日,没有菜单、没有服务费、没有收银台……在福州就有这么一家特别的自助餐厅。餐厅里只有5张餐桌,就餐区外还辟有书吧、观影室。餐厅只供应简单家常菜
2014年1月13日面试四川公务员面试真题

材料:10月11日,没有菜单、没有服务费、没有收银台……在福州就有这么一家特别的自助餐厅。餐厅里只有5张餐桌,就餐区外还辟有书吧、观影室。餐厅只供应简单家常菜,这里只有6名管理人员,没有专职服务员,顾客要自己动手打饭端菜,饭后还得自洗碗筷;最特别的是,这里不设人均消费,餐费由顾客自愿付费,多少都行,不付也没关系,全凭顾客自己决定。餐厅开业3个月以来,大多数顾客都能自觉地投币。餐厅主人希望来这里用餐的人能体会到相互信任的感觉,而后将这份信任感带回到工作和生活中。 1、谈谈对材料的看法? 2、让你组织几个共青团员去餐厅当志愿者,你怎么组织? 3、有位蹭饭的顾客吃了饭不想给钱,另一位食客看不惯,与其起了冲突,还争吵动手,你当时正在餐厅,请问你怎么办?
材料:有家餐厅没有收银台,没有菜单,让顾客自己随意给钱 1、谈谈对材料的看法? 2、让你组织几个共青团员去餐厅当志愿者,你怎么组织? 3、有位蹭饭的顾客吃了饭不想给钱,另一位食客看不惯,与其起了冲突,还争吵动手,你当时正在餐厅,请问你怎么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