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诚聘风险经理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诚聘风险经理信息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成立16年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积极进取,业务
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诚聘风险经理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成立16年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积极进取,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良好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中国民生银行资产总额22290亿元,负债总额20949亿元,实现净利润279.2亿元,不良贷款率0.63%,资产质量保持国内同业领先水平。

中国民生银行牢记"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立行宗旨,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锐意创新,用心服务,取得了令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瞩目的优良业绩,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战略目标,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形象。 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于2006年7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29家分行。自正式运营以来,已形成了独具特色、充满活力的激励机制,广阔、多元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优越、健全的员工保障体系。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以其良好的业绩、丰厚的回报、不凡的品牌形象和众多的发展机遇成为闽南地区金融界汇聚英才的殿堂。 当前,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正处于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多的职位虚位以待,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人才加盟民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风险经理(20名) 工作职责: 1、负责与客户经理共同履行企业的实地尽职调查,负责实施银行信贷业务的风险调查、风险评估、授信后风险管理; 2、负责组织开展客户评级日常工作,以及客户评级结果在业务操作及管理流程的应用落实; 3、对授信企业进行风险评价,独立客观公正完成企业风险评价报告。 任职要求: 1、年龄为35周岁(含)以下,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学位者、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律师资格者优先; 2、具有3年以上公司信贷业务从业经验,熟悉国家宏观行业政策、经济法律知识及银行信贷产品,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风险识别和评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3、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规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1、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左侧居中处"民生招聘"图标,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2、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31日。 3、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4、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5、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