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福建省邮政公司招聘2009年金融、保险专业院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福建省邮政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福建省委、省政府双重领导,下辖9个市局,58个县局。主要经营邮务、速递物流、金融三大业务板块,涵盖函件、速递物流、储蓄、集邮、包裹、
福建省邮政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福建省委、省政府双重领导,下辖9个市局,58个县局。主要经营邮务、速递物流、金融三大业务板块,涵盖函件、速递物流、储蓄、集邮、包裹、汇兑、代办电信、报刊图书发行等专业。近年来,福建邮政积极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实施了邮运干线网优化整合和邮政EMS大提速,组建了邮政综合计算机网,有效地提高了邮政整体信息化水平,为传统邮政业务注入了新的活力,走出了一条具有福建邮政特色的发展之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适应福建邮政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各校学子加盟,共谋福建邮政事业发展大计。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质优良、仪表端庄、身体健康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金融、保险专业院校应届毕业生(属于硕士研究生和国家"211"工程的院校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人数计划(详见福建省邮政公司2009年招聘金融、保险专业院校应届毕业生计划表)
福建省邮政公司2009年招聘金融、保险专业院校应届毕业生计划表
序号 单位 专业:金融\保险专业(人数)
1 福州市邮政局 10
2 厦门市邮政局 4
3 莆田市邮政局 4
4 三明市邮政局 4
5 泉州市邮政局 10
6 漳州市邮政局 7
7 南平市邮政局 5
8 宁德市邮政局 3
9 龙岩市邮政局 3
合计 50


注:以上各市局(除厦门市局外)的招聘计划数均为市局本部和其所属县(市)局招聘计划数之和。
三、用工性质:合同工。
四、薪酬待遇:执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薪酬管理规定。
五、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即日起应聘者可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和福建省电子商务网(www.183.fj.cn)查看招聘相关信息,并在福建电子商务网(http://www.183.fj.cn/rczp/rczp.asp)提交应聘材料,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福建省邮政公司视情适时截止,逾期不予受理,不再告之。
六、联系人和电话:叶先生:0591-83364761。
七、本公告内容由福建省邮政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