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外经贸局属下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2名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州市外经贸局属下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2名人员公告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精神,结合业务需要,广州市外经贸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现公告如下:

广州市外经贸局属下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2名人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精神,结合业务需要,广州市外经贸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信息中心:网络信息安全助理工程师1名;项目管理助理工程师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139号)要求的基本条件及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5、身体健康;

6、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7、非广州市常住户口人员(含增城市、从化市)应符合《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第六条的入户条件。

(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招聘职位表规定的条件,工作年限、年龄计算至报名当月月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hrssgz.gov.cn)按网上提示办法进行报名,每个报名人员限报1个职位。应聘人员在网上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网络信息安全助理工程师还应提交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2、报名时间:2014年5月9日9:00至2014年5月13日17:00。

3、广州市外经贸局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申请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报名要求的,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4年5月17日9:00起。应聘者提供资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2014年5月24日上午9:00至11:00

(2)笔试地点:市外经贸局(东风西路158号广州国际经贸大厦4楼)

(3)笔试内容:综合知识能力、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工作能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

(4)笔试试题:委托专业考试机构命题及组织阅卷。笔试开考比例为1:3以上。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穗人社发〔2013〕108号文规定执行。

(5)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将在广州市人社局和广州市外经贸局门户网站公布。

2、面试

(1)面试人选根据笔试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广州市人社局和市外经贸局门户网站上公布,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相关信息在面试前事先告知考生,主要包括面试时间、地点、须携带的证件及其他信息。

(2)市外经贸局组织面试考评小组,由市外经贸局、用人单位、外聘评委组成;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3、资格复核

面试前用人单位对参加面试者进行资格复核,面试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有工作经历者还须提供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工资单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已婚人员需提供计生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现所在单位的同意应聘证明。

4、总成绩

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每个岗位总成绩第一名为拟录用人员,第一名因体检、政审等各种原因不能成为录用者,由后面的依次递补。

5、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并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的规定,将进入体检的人员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

(2)由市外经贸局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

6、聘用及相关待遇

(1)经考试、面试、体检和考核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广州市人社局、市外经贸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实行1年试用期,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实行半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办理聘用、入编手续;经考核不胜任的,招聘单位在报请上级主管单位同意后,可解除聘用合同。

(3)聘用人员在试用期、聘用期的工资待遇,按照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编制工作人员福利待遇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信息中心:88901579

广州市外经贸局人事处:81095804

监督举报电话:88902103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4年4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