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根据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的工作需要,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的相关规定,根据《惠州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

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的工作需要,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的相关规定,根据《惠州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惠府办〔201413号)文件精神,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学历层次和专业技能相结合的原则,确保聘用人员的能力素质。

二、招聘单位简介

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是惠州市接待处直属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经费由市财政按财政补助二类拨付。

三、招聘条件、人数、岗位名称及资格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二)招聘人数、岗位名称及资格条件:详见《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招聘职位表》(附件1

四、薪酬待遇

编外聘用人员指标是经市编委会核定的,将根据《惠州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签订劳动合同,完善招聘手续,按市直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标准发放工资福利。

五、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式、地点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惠州市江北云山西路6号行政中心1号楼1楼市接待处办公室(1-0132室)

(二)报名时间

201463072

(三)报名要求

1.报考者每人限报1个职位。

2.报名填写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

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资格审查,考生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毕业证、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需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计生部门提供相关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②近期蓝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5张;

③网上下载填写《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三份。

六、考试

总分100分,包括技能测试(占50%)、面试(占50%)。

考试结束后,按照成绩从高到低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需参加培训,培训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手续。

技能测试、面试时间和地点、要求等另行通知。

七、体检

体检办法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执行。不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八、咨询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江北云山西路6号行政中心1号楼1楼市接待处办公室。

邮政编码:516003

电话:0752-2892306

传真:0752-2892305

投诉及监督部门电话: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0752-27893482789376

九、其它问题的说明

报考人员报名条件必须符合招考有关要求,同时应明确是否同意服从组织安排。

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必要时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附件:

1、惠州市高榜园服务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表.xls

2、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惠州市接待处

20146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