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如果你想摆脱一线城市高压式的生存模式,如果你想摆脱"千人过独木桥"的海选魔咒,如果你想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如果你有立志成为金融界精英的职业梦想,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参加东莞分行2014校园招聘吧!
如果你想摆脱一线城市高压式的生存模式,如果你想摆脱"千人过独木桥"的海选魔咒,如果你想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如果你有立志成为金融界精英的职业梦想,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参加东莞分行2014校园招聘吧!

PS:公务员控、外企控、国企控、敬请绕道。非诚勿扰哦!

认识我们: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于2004521日正式成立,是招商银行在全国地级市设立的第一家一级分行。经过九年的历练与成长,招商银行东莞分行已拥有21个营业网点(支行),900多人的员工队伍。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在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等诸多方面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竞争优势,在莞邑大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努力打造"积极进取、温暖关怀"的企业文化,为培育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提供灵活的职业发展通道,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力求使每一位招行人能在广阔的职业平台上成就价值,实现梦想!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诚邀全国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共同迎接辉煌十年!

精英招募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

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4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31月至20146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募岗位及条件

(一)市场营销岗位

1.客户经理,具体包括公司业务、理财、个人资产、市场拓展等营销岗位,职业发展方向可成为高级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业务主管、风险经理、审贷官等专业精英或管理人才。

2.柜员,具体包括储蓄柜员和会计柜员,职业发展方向可成为客户经理、风险主管、产品经理等专业精英。

*入行满一年以上,可报名参加分行举行的管理培训生竞聘活动,赢取管理培训生资格。

(二)招募条件

1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诚实守信,无不良历史记录;

3.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4.独立自主,刻苦耐劳,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自我调节和抗压能力;学习主动性,团队协作性和执行力强,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佳;

5.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东莞各营业网点

三、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进入人才招聘界面,注册用户后,点击"东莞分行"选择岗位并投递简历。

*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网下申请:如遇网络受阻等特殊原因,未能在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成功投递电子简历的同学,请将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及一张个人半身/全身生活彩照(A4纸彩色打印亦可)快递到以下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200号第一国际4号楼招商银行大楼23人力资源部,收件人:张小姐,邮编:523073

*信封请标明"2014校园招聘应聘"等字样。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31115

4、面试地点:东莞

四、招募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简历
筛选

à

笔试

à

面试

à

体检通知

à

实习及见习考核

à

正式入职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放仅限单选,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投放简历,请勿多选;请务必在简历投递截止日期前投放简历,逾期不候。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注:请勿直接回复95555),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31014

2014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