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秋季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招聘硕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是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直属事业单位,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主要职责是负责申请、执行利用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福建部分)沿海资源可持续开发项目的有关工作。因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是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直属事业单位,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主要职责是负责申请、执行利用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福建部分)沿海资源可持续开发项目的有关工作。因事业发展需要,我办2013年秋季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硕士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品行端正;

2.具备符合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技能;

3.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工作经历和学历认定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30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要求

备注

1

工程管理

1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海岸及近海工程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两年及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历;获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适应海上作业环境;同等情况下,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㈠信息发布:本招聘方案经批准后,在福建人事人才网(www.fjrs.gov.cn)、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网(www.fjof.gov.cn)上发布。

㈡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事业单位应聘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公布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到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现场报名,提交近期一寸彩照3张,并缴纳报名费80元。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复印件资料恕不退回。

2.报名时间:2013年9月24日-10月14日。

㈢组织考核:根据福建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规定,本次招聘采取考核方式进行。招聘单位按照招聘岗位及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确定参加考核人选并电话告知。考核的主要内容为:个人的学习成绩、表现情况、实际业务工作能力等。具体考核方式和考核时间电话告知。

㈣确定人选:招聘单位根据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组织拟聘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四、办理聘用手续和相关待遇

拟聘人选经批准后,报省公务员局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我办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相应学历的工资和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等相关待遇。

五、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监督电话:0591-87846915。

六、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26号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78743\87878742

联系人:宋女士\林先生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

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

2013年9月24日

附件: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