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考试公告解读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2014年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考试公告解读2014-05-09 17:21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http://sc.huatu.com/ 作者:四川人事考试网 来源:四川鸿途2014年5月7日,成都人事考

2014年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考试公告解读

2014-05-09 17:21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http://sc.huatu.com/ 作者:四川人事考试网 来源:四川鸿途

2014年5月7日,成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二〇一四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本次考试共招录450人(含定向15人),招录职位294个。其中综合类209人,卫生系统203人,教育系统38人。为了能够让广大考生在第一时间了解2014年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考试的备考信息,华图教育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也在第一时间对官方公布的公告进行全面透彻的分析,以帮助广大考生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本次考试的相关信息,帮助考生顺利备考。详情请关注四川华图教育官方网站(http://sc.huatu.com)。

  一、时间节点

  网上报名:2014年5月8日-5月21日

  缴费时间:2014年5月24日止

  准考证打印: 6月18日-20日

  笔试时间:6月21日上午(周六)

  笔试成绩:7月1日公布

  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招考对象

  1、面向2014年7月31日前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必须在原件校验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

  2、面向成都市组织选派服务城乡基层的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退役士兵(需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截止报名结束时尚未被国家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

  三、笔试科目

  A类为公共行业类,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B类为卫生医务类,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医学基础知识》;

  C类为教育教学类,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教育公共基础笔试》。

  笔试成绩按照两科成绩各占50%计算;满分为100分。笔试范围见《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提纲》(详见附件2)。

  四、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50%+面试成绩×50%。

  五、加分政策

  经组织选派服务期满(服务期限认定截止时间是2014年5月7日)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退役士兵,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享受笔试成绩(两科成绩按比例折合后)加分政策。

  享受加分的大学生志愿者,须提供:服务所在地县以上项目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内容包括确为志愿者、所属项目计划、服务的单位、协议服务期的年限、服务期已满、在乡镇及以下基层服务的年限、经考核合格、未被机关或事业单位录(聘)用)、相关考核材料、服务协议以及服务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享受加分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毕业证书、《退役证》以及团以上奖励证书(证明)。

  六、聘用及报到

  拟聘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内向单位报到。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上述原因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