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宜宾市第三中学校2014年直接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1)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和《宜宾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宜宾市第三中学校拟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3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和《宜宾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宜宾市第三中学校拟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3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范围公开招聘2014年7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或取得中学高级教师职务且完全符合《宜宾市第三中学校直接考核招聘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基本条件

1. 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 符合本公告《岗位表》所列招聘岗位需要的条件及资格要求。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宜宾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6)有违反其他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单位和名额

本次招聘名额为3名,具体岗位详见《岗位表》。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的yb3z@163.com

(二)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者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必要时可以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831-2361008

报考者提供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和其他违反规定报考的,取消招聘资格,责任自负。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20日

(四)报名资格审查

考生须在2014年6月29日7:30-8:30到达宜宾市第三中学校翠屏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与报名资格相关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时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14届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1份),高级教师还需提供高级教师资格证。

五、专业考试、讲课及面试

(一)专业考评时间

2014年 6月29日上午9:00-10:30进行专业知识笔试。

1 [2] 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