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4校园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是兴业银行系统内的一类区分行,是广东省内(除深圳、惠州外)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拥有强大的实力、稳健的经营。我们秉承"发展中我们共成长"的理念,紧跟市场变化,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是兴业银行系统内的一类区分行,是广东省内(除深圳、惠州外)各辖区分行的一级管理机构,拥有强大的实力、稳健的经营。我们秉承"发展中我们共成长"的理念,紧跟市场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各项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12年年末,存款余额1211亿元,实现利润30.62亿元。目前,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州、佛山、顺德、东莞、中山、江门、珠海等地设有网点67家,员工总数3000余人,形成了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的经营格局。同时,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我们积极探索可持续金融发展之路,在节能减排、环境金融和碳金融方面形成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特色,为建设低碳广东、绿色广东、幸福广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如果您愿意选择广州作为追逐人生梦想的新起点、新舞台,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诚信踏实的品质、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 二、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三、应聘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学习能力强,身体健康。 (二)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须于2014年7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所学专业为金融、财会、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四)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四、应聘方式 (一)寄送方式:请准备个人简历(需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复印件),并附《兴业银行广州分行2014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请下载),同时附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邮寄至: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01号兴业银行大厦17楼人力资源室收(邮编:510620),请在信封右下角注明"2014年应届生应聘"字样; (二)邮件方式:以"2014年应届生应聘-学历-学校-专业"为邮件标题,发送上述资料电子版至cibgzhr@cib.com.cn。(注: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为JPEG、GIF或JPG格式,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尺寸为100*140;生活照大小在80k以内,尺寸为320*240,注意控制邮件大小,请勿发送超大附件)。 四、相关说明 (一)我们将及时对应聘者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会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敬请关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