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以推动顺德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为使命的一家法定机构,作为顺德社会体制综合改革的产物,围绕"社会创新"这个主题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以推动顺德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为使命的一家法定机构,作为顺德社会体制综合改革的产物,围绕"社会创新"这个主题,致力于打造社会创新的智库和枢纽。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录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职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录人数

户籍

年龄

学历学位

专业

其它

A001

工作人员

1

不限

198161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法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1、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学习能力;2、具有良好的策划筹备、组织沟通协调能力;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与办公软件操作。

一、招考对象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中心工作人员义务;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报考职位信息要求。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和在各类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按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及考试录用流程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71

(二)报名方法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证明文件(pdfjpg格式)及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于71发至指定电子邮箱:ssic-sd@qq.com

由中心进行初步审核,所有符合报名要求的应聘者均确定为参加笔试人员。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在本次招考工作网站(顺德区人民政府网、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顺德决策咨询网、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官方网站)公布,同时公布笔试时间及地点。

(三)笔试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在笔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考场领取准考证,并依准考证所列要求参加考试。

笔试的内容依据岗位要求设定,考察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划定合格分数线。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职位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果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数未达到1:5的比例时,对已过合格分数线人员进行面试。

面试对象确定后,在招考工作网站予以公布,同时公布资格复审及面试的时间及地点。

(四)资格复审

面试对象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直接参加面试。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定。面试采用对话提问的形式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后,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在招考工作网站予以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由中心对其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对象,拟录用对象名单在招考工作网站公示。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由中心决定是否递补。

(七)办理相关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待遇

此次招考职位均属中心工作人员,薪酬按照中心薪酬制度执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月薪的80%计发。

四、招考工作网站

顺德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unde.gov.cn

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http://zzb.shunde.gov.cn/sdqwzzb/

顺德决策咨询网:http://jzw.shunde.gov.cn/

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http://www.ss-ic.org.cn

五、咨询联系

联系人:小姐电话:0757-29973380

六、举报或投诉

联系人:小姐电话:0757-29973383

附件: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

2014611

附件:

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