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罗甸县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急处突中心职位体能测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测试项目男子组:1000米长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女子组:800米长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二、规则及标准体能测试设最低合格线,其中一项测试项目不合格的,体能测试成绩评定为不合格,取消进入面试环
一、测试项目
男子组:1000米长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
女子组:800米长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二、规则及标准
体能测试设最低合格线,其中一项测试项目不合格的,
体能测试成绩评定为不合格,取消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及其所附实施规则制定本次体能测试的规则及标准(详见附件)。
三、测试抽签
测试前考生按照报考职位现场抽签,按抽签号确定体
能测试顺序和登记测试成绩,测试过程中考生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体能测试抽签号。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2013年11月30、12月1日7:30前全体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罗甸县二中审验入场,集中点名抽签,7:30后仍未到达测试场地内报到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领取体能测试准考证时间:11月29日向考生发放准考证。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罗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大楼六楼)领取体能测试准考证。委托他人代领准考证的,代领人需提供本人及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体能测试,证件不齐或7:30后仍未到达测试场地内报到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测试场地。
(二)若有先天性心脏病、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考生,应考虑自身健康状况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试;因隐瞒病情参加体能测试,而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抽签后考生应将抽签顺序号牌佩戴在胸前显著位置,不得有影响工作人员记录测试成绩的遮挡、互换、撕扯、涂改号牌等行为。
(四)所有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听清各测试项目评判规则。
(五)由于考生人数较多,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集中的时间前完成早餐,并注意天气情况保暖、轻便着装。
(六)体能测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否则按违规处理。
2013年罗甸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能测试实施规则
(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制定)
一、1000(800)米长跑
场地器材:200米田径跑道。地面平坦,地质不限,秒表若干块,使用前应进行校正。
测验方法:受测者按职位抽签顺序测试,每组不得少于10人左右,用站立式起跑。当听到口令或哨音后开始起跑。当受测者到达终点时停表,终点记录员负责登记每人成绩,登记成绩以分、秒为单位,不计小数。
二、立定跳远
场地器材:一小块平坦地面,量尺。
测验方法:划一条横线,受测者站立横线后,脚尖不得越过横线,起跳时两脚必须同时离地,落地后不得再移动脚位。测量跳远距离时,以脚跟末端与横线的垂直距离为准。每名考生试跳2次,记最好的一次成绩为考生成绩。
三、引体向上
场地器材:高单杠或高横杠,杠粗以手能握住为准。
测验方法:受测者跳起双手正握杠,两手与肩同宽呈直臂悬垂。静止后,两臂同时用力引体(身体不能有附加动作),上拉到下颌超过横杠上缘为完成一次。记录引体次数。
四、仰卧起坐
场地器材:垫子若干块,铺放平坦。
动作规格:受测者全身仰卧于垫上,两脚屈膝稍分开,大小腿成直角,两手指交叉贴于脑后,另一人压住受测者两踝关节处。起坐时,以双肘触及或超过两膝为完成一次。仰卧时两肩胛必须触垫。
测试方法:测试时两人一组,一人计时,一人计数(中间停顿不得超过5秒钟,否则测试无效)。一分钟到时或最后一个,受测者虽已起坐,但两肘未触及膝盖者,该次不计算。发现受测者有违例情况,及时指出。违例动作不计次数。禁止使用肘部撑垫或臀部上挺和下落的力量起坐。测定过程中,要给受测者报数。
2013年罗甸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体能测试标准

(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标准制定)
(一)男子组
项 目标 准
引体向上(个)6
立定跳远[限2次](米)≥2.3
1000米长跑(分/秒)≤4ˊ25〞
标准以下成绩记为不合格。
(二)女子组
项 目标 准
立定跳远[限2次](米)≥1.6
仰卧起坐[限1分钟](个)25
800米长跑(分/秒)≤4ˊ20〞
标准以下成绩记为不合格。
罗甸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1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