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方案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福建省软件测评中心始建于1975年,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是正处级省级财政核拨经费的事业单位。因事业发展需要,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
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福建省软件测评中心始建于1975年,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是正处级省级财政核拨经费的事业单位。因事业发展需要,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发〔2012〕188号)、《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闽人发〔2006〕11号)的规定,经研究,2013年我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3名,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本次公开招聘的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操守,有责任心,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

报名应聘人员,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要求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5周岁(1978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三)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资格条件

招聘人数

岗位说明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1

软件测试

计算机软件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历

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四级及以上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1

承担软件产品(应用软件和嵌入式软件)的测试工作,对测试结果进行科学分析

2

信息系统与

信息安全检测

计算机网络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历

2

承担信息系统工程、智能化工程、涉密信息系统安全等的检测工作,对检测结果进行科学分析

三、招聘程序

(一) 方案公布

本招聘方案经有关部门核准后,在福建人事人才网

(www.fjrs.gov.cn)、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省信息化局网站(www.fjit.gov.cn)、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网站(www.fjepsi.com)上公布7个工作日。

(二)报名时间

2013年5月13日~2013年5月27日。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从公布的招聘方案中下载填写《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2013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附个人详细的简历材料,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电子邮箱(14619971@qq.com)报名,经电话预约后亦可现场报名。并提交必要的证件复印件等材料(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各种材料请自行备份,恕不退还)。应聘人员需对提供的材料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每个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四)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方案的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核发准考证或考试通知,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

(五)笔试面试 

考试在省信息化局指导监督下,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拟招聘的岗位人数与报名应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3及以上方可开考,若不足1:3的,报省公务员局同意后开考。

笔试、面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另行在福建省信息化局网站、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网站上公布,请报名应聘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报名应聘者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畅。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达不到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参加笔试的考生,其笔试成绩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本人。

面试前将对通过网络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如实提供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折算成综合成绩,参加面试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将以书面的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六)确定人选 

根据综合成绩,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选。若出现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者,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经上级主管部门研究审定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和综合成绩将在福建人事人才网、福建省信息化局网站及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网站上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一般情况下,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人选将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公示无异议,根据有关规定向省公务员局办理聘用核准手续。

四、相关待遇

(一)拟聘人选与我所签订聘用合同(含半年试用期),其聘用期间工资、福利等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内经考核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将予以解除合同。

(二)符合福建省相关人才引进政策的,可享受福建省引进人才生活津贴、住房补贴等待遇。

五、其他

(一) 已参加工作的在职人员报名应聘,应提供所在单位的意见证明。除本方案规定外,未尽的事宜均按福建省公务员局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 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证书等的认定,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31日。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92号 邮编:350003

联 系 人:张春林 电话:0591-87856675

冷 萍 电话:0591-87833602转503

传  真:0591-87833882

邮  箱:14619971@qq.com

附件: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2013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七、监督

福建省信息化局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7604252

       福建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

           2013年5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