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2014年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1月3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2014年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1月3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单位简介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是广州市规划局荔湾

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2014年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1月3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是广州市规划局荔湾分局的下属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企业化管理。规划设计所接受荔湾规划分局的直接领导,在分局的指导下开展各项业务,专业从事城市规划设计、项目研究策划、规划咨询、建筑方案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人。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人员和应届高校毕业生。有两年工作经验以上的人员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条件、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2、热爱城市规划行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严谨稳健、思维敏锐、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工作稳定性。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相貌端正,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要求符合以下情形之一:(1)本人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2)未婚的应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基本条件》的要求。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4)受纪律处分尚未解除的;(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或者不符合职位任职要求的。

(二)特殊条件

详见《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2014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报名须知

(一)请符合条件、有意者将简历(包含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身份证、免冠近照和近期参与设计项目情况和成果)发送至gzlwghj@163.com,并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字样。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报名时间:2014年1月15日-1月30日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其进行面试。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体检不合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人员体检。

(四)政审。体检合格人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学校(单位)鉴定材料。

(五)录用。通过政审人员即被录用,与设计所签订劳动合同。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一)本次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经考核被证明不符合本岗位要求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其聘用合同。

(二)受聘人员工资待遇按《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人员工资管理暂行办法》执行,并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三)本公告由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负责解释。

(四)未获聘用的,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1596080)

附件:1、《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2014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

2、《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2014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技术人员岗位报名表》(请点击报名表下载

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

2014年1月14日

附件1:

广州市荔湾区规划设计所2014年公开招聘

聘用制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

学历

专业

职位要求

建筑设计专业人员

1

35岁以下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学士学位以上建筑学专业

1、社会在职人员和应届高校毕业生。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及大型类设计机构相关经验者优先。

2、有独立承担项目设计的能力,熟悉建筑设计流程、熟悉本专业领域国内外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具备较突出的图、文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突出的方案设计能力。

3、熟练掌握和应用专业辅助制图软件CAD、PHOTO、GIS软件及办公软件(Powerpoint、Word、Excel等)。

规划设计专业人员

1

35岁以下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学士学位以上城市规划专业

1、社会在职人员和应届高校毕业生。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及大型类设计机构相关经验者优先。

2、有独立承担项目设计的能力,熟悉城市规划项目设计流程、熟悉本专业领域国内外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具备较突出的图、文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突出的方案设计能力。

3、熟练掌握和应用专业辅助制图软件CAD、PHOTO、GIS软件及办公软件(Powerpoint、Word、Excel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