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珠海华润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华润银行")前身为珠海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珠海市唯一一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银行机构。2009年4月,珠海市政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市商业银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华润银行")前身为珠海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是珠海市唯一一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银行机构。2009年4月,珠海市政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市商业银行重组成功,华润股份成为珠海华润银行控股股东。2011年3月,正式更名为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了珠海华润银行历史发展的新纪元。 2010年,珠海华润银行制定了五年发展战略,力争在打造核心能力的基础上,逐步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经过近两年的努力,珠海华润银行完成了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关键管理改革,核心流程梳理及主要经营业务的调整,银行资产质量和经营基础发生了根本转变,为下一步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珠海华润银行将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进一步优化资产质量,全面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将借助华润集团的品牌和产业优势,坚持创新发展,建立专业专长,走差异化发展之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成为客户首选成长伙伴,打造一流特色银行。 华润银行将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发展。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及分支机构开设的需要,秉承"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提升人的心灵"的理念和"简单、坦诚、阳光"的企业文化,现面向全国招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华润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科技部(IT)相关岗位人员。 二、工作地点 珠海、深圳、佛山、中山等地。 三、招聘条件 1、2013年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审计、管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认可银行的企业文化,能服从银行工作安排及分配; 3、品学兼优,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4、仪表端庄、行为大方得体,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事业心,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具有相关实践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招聘程序: 1、在线投递简历 (1)登录前程无忧(http://campus.51job.com/crc2013)或华润银行网站(http://www.crbank.com.cn/)人才招聘页面进行注册投递简历(附照片); (2)通过邮件方式将简历发送至zhhryh@crbank.com.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及专业-姓名"(附照片);, (3)参加校园宣讲会后投递简历。 2、笔试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综合素质测评(笔试)。
3、面试
初试、复试两次面试(需要携带各类证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其它资格证书等;成绩单、学校推荐表请携带原件)
4、体检及录用
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的同学,发送正式录取通知书。
提醒: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