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达州市举行全市人事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达州市举行全市人事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来源: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为进一步确保我市人事考试安全,推进各项考务工作规范操作,11月20日和21日下午,我市分二批对监考人员库全体成员进行了轮训。为扎实开展好此次
达州市举行全市人事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
来源: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为进一步确保我市人事考试安全,推进各项考务工作规范操作,11月20日和21日下午,我市分二批对监考人员库全体成员进行了轮训。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培训,达州市人事考试中心重新制定了我市人事考试各类考务人员的工作职责、操作流程、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和人社部、省人社厅有关考试工作纪律规定一起编印成《达州市人事考试考务人员工作手册》,印发给参会人员。会上,考务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考试中心副主任吴春林将监考人员分为A、B角,详解了监考操作流程;考试中心主任潘广建宣讲了《达州市人事考试考务人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细则》;李伦兴调研通报今年人事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建华对我市人事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人事考试工作必须特别谨慎,特别规范,特别精细,特别公道。必须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安全意识。要落实到严格管理上,要严格考场一线管理,加强监考巡考队伍建设;要严肃违纪行为处理,营造监考巡考良好风气。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将考务流程铭记于心,施之于行,同心协力确保人事考试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