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深圳市龙岗交通运输局2013年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龙岗交通运输局(下称龙岗交通运输局)委托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下称优才公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招聘一批编外人员,招聘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协管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龙岗交通运输局(下称龙岗交通运输局)委托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下称优才公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招聘一批编外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协管员,3名。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因女性协管员名额已满,暂只招男性协管员。

2、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待遇面谈。

5、具有C1或以上驾照,两年以上实际驾龄。

6、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131027上午12:00

二、招聘岗位:文员,3名。

应聘条件:

1、性别不限,2130周岁。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驾照者优先录用。

4、待遇面谈。

5、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131027上午12:00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聘用: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内或受过刑事处罚的,违反计划生育条例的人员,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法律法规规定的不予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并将填好的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szychr@sina.cn,注明应聘岗位,个人简历文件名格式"投递日期+姓名+职位"。

注:文件名格式不按标准的,将视为未投递简历。

四、资格审核、笔试、面试

优才公司进行第一轮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核,随后使用短信方式通知简历审核通过者参加笔试、面试。按照1:2(实招人数:面试人数)的比例安排面试,若有需要另作调整。面试工作由优才公司协助龙岗交通运输局综合科组织实施。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五、体检及考核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考核以审查个人材料的真实性,由龙岗交通运输局综合科负责,审查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依次递补。

六、聘用

已被确定录用人员将与优才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福利待遇按龙岗交通运输局临聘人员管理有关办法执行。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龙岗交通运输局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