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博罗县201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东省博罗县201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博罗自秦始皇33年设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广东省惠州市辖县,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部,东江中下游北岸。东与惠州市区相接,南与东莞隔

广东省博罗县201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博罗自秦始皇33年设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广东省惠州市辖县,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部,东江中下游北岸。东与惠州市区相接,南与东莞隔江相望,西连增城,北靠龙门、河源,毗邻港澳。在半径100公里范围内有广州、香港、深圳、惠州、东莞、河源等6座大中城市和惠州机场、深圳机场、广州白云机场以及大亚湾港口;是珠三角和穗港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九铁路经济增长带的咽喉地带。博罗是珠三角最大的可连片开发的县区,是全国百强县之一。境内的罗浮山,集道、佛两教于一山,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体,是中国道教十大名山之一,素有"岭南第一山"和"中国道教圣地"之美称。博罗土地肥沃,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21℃,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发展"三高"农业条件优越,是广东重要的农业生产基地。博罗户籍人口80万,外来人口40万。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15万人。博罗县的大部分乡镇说客家语;西部的石湾、园洲2镇则以粤语为主;有数千人说畲语。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客家文化、南粤文化在此相互辉映交融,使博罗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博罗已经建立起外向型经济为主导,贸、工、农协调发展的经济格局,已成为一块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热土,成为充满商机的风水宝地。

为进一步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优化我县人才结构,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中共广东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吸引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意见》(粤发[2008]15号)和博罗县人民政府《关于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规定的通知》(博府[2014]12号),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14年计划引进一批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人数及专业

招聘对象:全日制研究生,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招聘人数和专业:具体招聘职位及专业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备较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用人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后出生);

2、取得国外(境外)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须具有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境外)学历认证书;

三、招聘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的方式进行。邮寄报名从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6月16日截止(以收件日期为准),邮寄报名的须带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邮寄地址:广东省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收件人:蓝伟新,邮政编码516100;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2014年6月18日-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博罗县博罗大道义和大小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接受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需填写打印《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同时按照公告发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携带户口本、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计生证明(由县级以上计生部门盖章)、暂缓就业毕业生需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以上材料一式两份(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大一寸相片4张,到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受资格审查,证件原件验证后立即退还本人。未按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的发给准考证。

每位报考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面试: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规定进行面试,各职位按实际报名人数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问题处理与解决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风度进行考察。成立招聘面试评委组,人数为奇数,且不少于7人。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当场宣布成绩。

应聘人员应持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报到的,视为放弃考试。

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3、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招聘岗位参加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低于该科总分的60%,不列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如出现体检人员弃权、体检不合格或考核不合格被取消录用资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人选。

4、考察与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其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应聘资格条件、计划生育情况等情况。

5、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同时在博罗县人民政府信息网和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布。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五、聘用人员待遇及有关说明

(一)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按照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提供薪酬福利待遇。

(二)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1、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参加面试、体检的或者拟聘用人员未按规定办理手续的;

2、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

3、公示期满10个工作日内,联系不上拟聘人员本人的。

六、咨询联系

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蓝伟新0752-6291971

附件:1、博罗县201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职位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九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