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徐毅副厅长专题 调研内江市人事考试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徐毅副厅长专题调研内江市人事考试工作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来源: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2013年12月1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徐毅、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熊义堋一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徐毅副厅长专题

调研内江市人事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17日 来源:内江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3121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徐毅、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熊义堋一行到内江市检查、指导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建设及事业单位公招笔试工作。

内江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于20131120日建成并顺利通过运行测试。该中心在本次事业单位公招笔试中,实现了考场视频监控、实时巡查、信息输送与存储等多种功能的运用,达到了相关技术要求,得到了省厅、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徐毅同志对内江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内江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建设理念超前、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全省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新标准出台后,内江率先建成了指挥中心,建设质量、标准走在全省前列。

徐毅同志对内江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妥善维护。要尽快熟悉指挥中心各设备的性能以及在考试中的重要作用,定期检查各设备、线路的工作状态,逐步摸索出适应新形势下考试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流程。二要不断完善升级。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争取早日开通连接省上的视频会议系统。做好电子政务网接入、考务通接入等工作,充分调动现有资源为各类人事考试服好务。三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在技术上多向教育等系统学习,加强与各市州考试中心的横向联系和经验交流,确保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各项技术的充分使用,智能作用充分发挥。

徐毅同志一行先后到内江翔龙中学、内江十小等考点现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巡视组对考点规范的考务管理、井然的考场秩序、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完善意见。

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昭学陪同调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