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2013年招聘民兵应急消防队队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办事处实际,拟于近期公开招聘19名民兵应急消防队队员和2名司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职位及人数民兵应急消防队队员19名,司机2名。二、招聘方式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办事处实际,拟于近期公开招聘19名民兵应急消防队队员和2名司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民兵应急消防队队员19名,司机2名。

二、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考试方式进行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民兵应急消防工作;

(二)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三)身体健康,身高在170cm以上,年龄在18至25岁(出生时间在1987年12月31日之后),司机年龄放宽至30岁;

(四)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五)户籍不限(本地户籍退伍军人成绩合格优先录用);

(六)司机需持有B牌或以上驾驶证。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主楼1507室(组织部)。

报名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

1、《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招考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现场提供);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5、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军人证原件及复印件;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得委托他人代报。由葵涌工委组织部负责资格初审。

五、考试方式

根据考生体能测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当报名人数低于1:3时,只进行体能测试流程。体能测试由葵涌人民武装部负责实施考核。

体能测试时间:20131231日上午9:30时;

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内容和标准如下:

1、1500米长跑(6分30秒内完成合格);

2、100米短跑(15秒内完成合格);

3、俯卧撑(3分钟内完成50个合格)。

考生通过体能测试后,采取面试形式筛选合格人员,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对应急突发事件的分析解决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面试工作由葵涌工委组织部负责组织。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不予聘用。

葵涌工委组织部将根据体能测试和面试成绩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七、资格复审及聘用

体检结束后,组织部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复审,复审时还需提供以下资料:1、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2、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经资格复审后,报新区组织人事主管部门审批,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或报考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空出的职位按考生成绩进行递补。

八、有关说明

(一)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参照办事处同类岗位临聘人员工资福利标准。

(二)派遣管理

新聘用的人员纳入派遣管理,实行管用分离。经新区组织人事部门审批同意聘用后,由劳务派遣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有关规定,签订书面劳动合同。

本公告由中共大鹏新区葵涌工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89778609。

中共葵涌工委组织部

2013年12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