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资阳法院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试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资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14年报考资阳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进行体能测试的公告根据省委组织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4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资阳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2014年报考资阳市法院检察院系统

司法警察职位考生进行体能测试的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4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报考资阳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试时间、地点

2013年12月30日14:30在资阳中学(新校区)内(车城大道刘家湾三段教育园区)对报考资阳市法院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试。考生须在当日14:00到资阳中学报到。

二、体能测试项目

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试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1000米(男子)或800(女子)米跑、纵跳摸高。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体能测试合格者方能进入资格复审。

三、体能测试考生

依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3的比例,报考法院系统确定9名考生,检察院系统确定6名考生进入体能测试。名单如下:

1报考安岳县法院9名考生

(6名男性):李根、尹俊、罗程、廖浩木、扈多、陈继伟;

(3名女性): 宋宇、陈红梅、刘冰梦。

2、报考雁江区检察院3名考生

(3名男性):吴骏、张勋强、陈帅。

3、报考乐至县检察院3名考生

(3名男性):刘明宇、陈勋、马军。

四、相关要求

1.请参加体能测试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要求的时间、地点准时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放弃。

2.请勿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

3.请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和运动鞋,体测前做好充分准备。

4.自觉遵守体测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体测资格。

5.考生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定能否参加体测。体测中,非组织方原因,造成的意外,由考生自行负责。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资阳市人民检察院

2013年12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