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英德市环保局2013年公开招聘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英德市人民政府《转发清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英府〔2012〕97号)精神,结合我局的工作需要,经市编委核准同意,决定今年下半年组织公开招聘一名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现将有
根据英德市人民政府《转发清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英府〔2012〕97号)精神,结合我局的工作需要,经市编委核准同意,决定今年下半年组织公开招聘一名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数

招聘1名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25岁以下(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学专业;

5、户籍不限;

6、学历、资历及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

7、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在处分期内或受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未解除的;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5)在英德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受市效能办书面通报以上处理未满一年的;

(6)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考办法

由英德市环保局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1:5比列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出现有两人以上相同分数者,则一并进入面试。综合成绩最高者确定为入围体检人选。

招聘全过程邀请市纪委(监察局)监督。

四、报名办法

1、本次招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24日至12月27日(正常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设在英德市环境保护局五楼财务室(英德市新城光明路41号)。符合报名条件者在报名时间内持下列材料到上述地点报名。

(1)《英德市环保局公开招聘环境监测站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可在英德市环保局网上下载。

(2)户口簿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镇(街)级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或未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5)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相片1张(与报名表同版)。

五、考试

1、考试形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的形式,其中笔试占综合60%,面试占综合40%。笔试实行单人单桌闭卷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试室,对号入座。

2、笔试时间:2013 年12月29日上午(9时至11时)。

3、考试内容及分制:统一用一套试题,不考专业知识,只考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参考公务员考试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采取百分制。

4、笔试地点:英德市环境保护局二楼会议室。

5、面试。面试参考招录公务员面试形式和内容,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笔试后5天内在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德市环境保护局网站和大厅公示;面试成绩面试后2天内在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德市环境保护局网站和大厅公示。

七、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入围人选,并到英德市环境保护局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和项目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自理。

八、确定拟聘用人选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九、公示拟聘用人选

拟聘用人员在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德市环境保护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如有虚假材料骗得考试资格等异议的,核查属实,则取消考试成绩。

十、聘用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由英德市环境保护局到市编办、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已确定聘用人员必须持有英德市非农户籍原件及复印件。

十一、待遇

执行国家有关政策。

十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这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英德市环保局2013年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朱少武(英德市环保局局长)

副组长:黄继煌(英德市环保局副局长)

朱然斌(英德市环保局副局长)

陆奕青(英德市环保局主任科员)

林寿坤(英德市环保局党组成员)

成 员:陈定能(英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站长)

金红英(英德市环保局办公室副主任)

罗 广(英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副站长)

黄 琼(英德市环保局科员)。

咨询电话:2220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