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鹤地水库管理所,市区引水工程管理所是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科级财政核拨事业单位,分别位于廉江市河唇镇鹤地水库、麻章区瑞云路水塘村口;赤坎水库管理所、东海河管理所、西埇管理所是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科级
鹤地水库管理所,市区引水工程管理所是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科级财政核拨事业单位,分别位于廉江市河唇镇鹤地水库、麻章区瑞云路水塘村口;赤坎水库管理所、东海河管理所、西埇管理所是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科级财政核补事业单位,分别位于赤坎区、遂溪县黄略镇的新桥和遂溪县洋青镇的西埇。因工作需要,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经有关部门批准,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公开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单位名称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它条件

鹤地水库

管理所

管理岗位A

1

运动训练

本科

及以上

2013年、2014年全日制毕业生。

管理岗位B

1

法学

本科

及以上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管理岗位c

(讲解员)

1

旅游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

大专

及以上

具有较强的讲解表达能力以及标准的普通话,年龄在25周岁以下。

专业技术岗位A

1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

及以上

具有本专业初级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专业技术岗位B

1

模具设计与

制造

大专

及以上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市区引水工程管理所

专业技术

岗位

1

财务会计教育

本科

及以上

具有会计初级职称,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工勤岗位

1

不限

高中

及以上

持有A2牌驾驶证,有5年以上驾驶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

赤坎水库管理所

管理岗位

1

商务管理

物流管理

本科及以上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专业技术岗位A

1

艺术设计

园林技术管理

大专

及以上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专业技术岗位B

1

计算机

网络技术

大专

及以上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专业技术岗位C

1

会计电算化

大专

及以上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东海河管理所

专业技术岗位

1

会计学

大专

及以上

年龄在25周岁以下。

西埇管理所

管理岗位A

1

汉语言文学

本科

及以上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管理岗位B

1

不限

本科

及以上

2013年、2014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说明:年龄、工作经历以11月30日划线计算周岁(年))

二、招聘原则

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使用事业单位财政核拨、财政核补编制,执行事业单位有关规定及我局现行的薪酬待遇标准。

四、报名

应聘人员需现场报名,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3份,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已在公有制单位工作的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使用A4纸,一式两份)查验,交近期免冠大一寸彩照3张。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5日-27日共3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报名地址: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纪检监察人事科(麻章区瑞云路水塘村口),联系人:徐艳红,办公电话0759-2701318。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或实操)、面试,均以100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其中,市区引水工程管理所工勤岗位的笔试环节以实操方式进行。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岗位和工勤岗位设置1:3的开考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则该岗位不开考。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水利法律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合格分数为60分;实操考核驾驶技能,合格分数为60分。合格分数如需调整,经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与市人社局研究同意后另行划定公布。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地点: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灌区管理中心(麻章区瑞云路水塘村口)。

考生属我省"三支一扶"期满考核合格大学生,笔试成绩申请加分按我省"三支一扶"文件规定执行,考生本人应于笔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向笔试组织单位提出书面申请。

(二)面试

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不足1:3比例时则按笔试成绩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成立面试考评小组,评委7人,配备计分员、引导员、封闭员、监督员。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专业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考评。

面试结束时,当场发给考生面试成绩通知书。

面试时间及有关事宜由招聘单位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对象。

(三)成绩公布

考生的考试成绩(包括笔试、面试)将及时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gdzj.lss.gov.cn/)、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http://www.zjnw.net/web_yh/)网站公布。

六、体检及考察

对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出现考试成绩同分时,面试成绩高分者优先入围)。体检工作由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组织实施,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

体检合格者方可确定为考核考察对象,考核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及核实学习、工作经历情况等。

若遇到考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者本人放弃入围资格)时,由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报市人社局批准同意后可依考试合格成绩由高到低次序递补人选。

七、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及考察都合格的考生,将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2013年12月1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