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雅安市公安局公开招聘17名辅警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市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辅警公告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市劳务责任有限公司拟面向全省为雅安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特
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市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辅警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劳务责任有限公司拟面向全省为雅安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特警辅警人员。

一、招聘人员身份

招聘人员为合同制用工人员(雇员)、(不具备公务员和人民警察身份)。

二、招聘名额

17名(男)。

三、招聘人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人员范围及对象

常住户口在四川省内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人员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可信、品行兼优,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身高:男170厘米以上。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1月 15日至 1月16日 16时止。

报名地点:雅安市公安局民警培训中心(多营镇茶马大道81号)。

(二)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报名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与户口簿(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退伍士兵需提交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已婚者需提供独生子女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缴费。

经资格审查合格,领取准考证并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物价局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须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缴费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分为专业测试和面试。专业测试、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专业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1、专业测试。

通过报名的人员全部参加专业测试。

(1)专业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2) 地点另行通知。

(3)专业测试项目和评分标准:专业测试按照2011年公安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设定测试项目和评分标准。测试项目为100米跑、150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每项满分100分,每项各占考试总成绩的12.5%。

2.面试。

面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考生专业测试的成绩,按招聘名额与面试人员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若成绩并列可一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比例要求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将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全部确定为面试人员。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录职位及名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先后以专业测试、面试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选。体检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结束后,由市公安局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组织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七)聘用、岗前培训。
根据招聘人员的考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由雅安市劳务责任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凡培训不合格以及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取消聘用资格。
五、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共雅安市委编制委员会:雅编办<2012>96号文《雅安市市级事业单位雇员管理试行办法》执行。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雅安市公安局所有。

咨询电话:0835-2308785

雅安市公安局

雅安市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月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