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珠海市投资促进局2014年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珠海市投资促进局是珠海市政府直属单位,负责全市招商引资、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工作。为合理搭建人才梯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市有关规定,现面向国内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
珠海市投资促进局是珠海市政府直属单位,负责全市招商引资、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工作。为合理搭建人才梯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市有关规定,现面向国内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详见《珠海市投资促进局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资格条件

(一)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4.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3.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现场资格确认"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考生电子邮件报名不成功的,可于现场资格确认时,持报名材料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6日17:30时,操作方法为:发送报名材料扫描件至电子邮箱:zhtzcjj@163.com(邮件主题以"姓名+报考职位代码"命名,例如:张三报考01岗位)。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初审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将于3月26日23:00时前,在珠海市投资促进局网站(www.investzhuhai.gov.cn)公布。

3.现场资格确认:3月28日(9:00-18:00),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详细地点见校内指示牌。

4.报名材料:①《珠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②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现场报名确认时交给工作人员);③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资格证书、已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习成绩单、《就业协议书》;④所获各类奖励证书、发表的文章作品等。

【注】以上报名材料,电子邮件报名人员于现场资格确认时查验原件(无需提交复印件),经审核不符报名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现场资格确认时报名的,现场查验报名材料原件,并提交报名材料复印件一份。

5.面谈现场资格确认后,现场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面谈,主要考察考生仪容仪态、语言表达、领悟反应能力及岗位要求的外语表达能力等。

面谈结束后,根据考生提交的报考材料、学业成绩及面谈表现等情况,综合衡量择优确定各岗位参加笔试人员,人数不低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当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当日内在珠海市投资促进局网站公布。

6.其他:各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报考人数的比例低于1:3时,该岗位不予开考或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

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分数均四舍五入并保留小数点后1位)。

1.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70分)。统一笔试,集中评卷,主要测试考生公共基础知识、外语应用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及综合素质,侧重考察公文写作能力。

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合格考生成绩进行高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7.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达不到设定比例时,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等事项,于笔试当日内在珠海市投资促进局网站公布。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70分)。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侧重测试考生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报考02号岗位还需进行现场翻译(中译外、外译中)能力测试。面试当场评分、统分,现场公布成绩。

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依面试合格考生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及考察对象。

考生考试总成绩、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于面试工作结束后次日22:00时前在珠海市投资促进局网站公布。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三)体检及考察

在北京市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其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验细则(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具体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珠海市投资促进局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如无影响其聘用相关情况的,招聘结果报主管部门认定后,与拟聘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一式3份),办理人事调动或毕业生接收、聘用等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6-2605612、2605613、2605617,投诉监督电话:0756-2605615。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288号A座14-15层。

(二)聘用人员2014年7月15日前报到。

(三)应聘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所空缺名额可按考试合格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2.有违法犯罪记录的;3.主动放弃聘用的;4.未在7月15日前报到或因自身的原因未按时办理毕业生接收手续的;5.不服从组织安排的;6.体检、考察不合格的;7公示影响聘用的;8.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的。

珠海市投资促进局

2014年3月1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