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元市苍溪县2014年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课教师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和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广府发〔2013〕25号)精神,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拟在编制范围内公开考核招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和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广府发〔201325号)精神,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拟在编制范围内公开考核招聘47名紧缺专业课教师,补充到苍溪中学校等事业单位工作,现将公开考核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统一考核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一)县城普通高中学校高中教师15

苍溪中学7名:英语、心理、化学、生物、政治各1名,数学2名。

城郊中学4名:生物、地理各2名。

实验中学4名:地理、音乐、体育、美术各1名。

(二)农村普通高中学校高中教师10

歧坪中学6名:语文、物理、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各1名。

文昌中学4名:政治、历史、地理、美术各1名。

(三)县城特教学校陵江四小特教教师2

(四)苍溪职中学校教师20

建筑类6名(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建筑学),护理2名,旅游类3名(旅游开发与规划、旅游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汽修、工业与民用建筑、学前教育、果树、植保、土肥、石油化工、天然气开发与利用、油气贮运各1名。

三、招聘的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1、普通高中学校教师:2014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免费师范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缺额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一本和二本师范类专业毕业生(苍溪中学、歧坪中学心理教师岗位可放宽至非师范专业)。

2、县城特教学校教师:2014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师范类特教专业毕业生。

3、职高学校教师:

1)护理、汽修、工业与民用建筑、学前教育等专业教师:2014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建筑类(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建筑学)、果树、植保、土肥、旅游类(旅游开发与规划、旅游管理、旅游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不限往应届毕业生】。

2)石油化工、天然气开发与利用、油气贮运专业教师: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所有报考者须在20147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应教师资格证(心理教师、职高教师除外)等。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证书的,不予聘用,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教师资格认定身体条件要求。

4)报考普通高中学校教师、县城特教学校教师、职高学校护理、汽修、工业与民用建筑、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岗位的考生,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8973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放宽到30周岁及以下(1984731日以后出生);报考职高学校建筑类(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建筑学)、果树、植保、土肥、旅游类(旅游开发与规划、旅游管理、旅游市场营销)、石油化工、天然气开发与利用、油气贮运专业教师岗位的考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4731日以后出生)。

5)符合有关回避规定。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处分影响期限的。
5)按照《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等有关政策规定应当回避的;

6)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共设四个报名点。

报名点1。时间:201432414:00-17:00。地点: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一楼招聘大厅。

报名点2。时间:20143269:00-12:00。地点:西华师大校招生就业处。

报名点3。时间:20143279:00-12:00。地点: 绵阳师院磨家校区招生就业处。

报名点4。时间:20143289:00-12:00。地点:四川师大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招生就业处201教室。

2、专业选报。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按所学专业报考相应学科,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学科(专业)岗位。

3、报名资料。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的,须出具学校招就处或教务处的学籍证明)、教师资格证原件(报考心理教师、职高教师除外)及复印件各1份,并如实填报《2014年苍溪县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课教师报考信息表》,近期两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免费师范生还需提供相关合同。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只作资格初审,在聘用前还要进行资格复审,如发现填报资料和内容不真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报考人员必须在2014731日前将本人学籍档案移交到苍溪县人才交流中心,没有及时移交档案无法进行资格审查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五、招聘形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考核招聘形式进行。

六、考核办法

在每个报名点报名结束后,组织初审合格的考生按照试教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相应学科知识,时间15分钟,采用百分制量化计分。

由考核组分专业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计分,整个面试结束后,根据岗位数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签订就业意向书。

七、体检

1、人员确定。根据考核符合招聘条件签订就业意向书的报名人员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3、体检时间、地点及费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八、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苍溪人事人才网和苍溪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网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九、聘用及管理

对考核体检都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由苍溪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通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执行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及工资福利制度,拟聘人员一经聘用到岗工作以后,3年内不得提出流动。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因以上原因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十、纪律与监督

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凡违反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和考风考纪规定的,按省人事厅、省监察厅印发的《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等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一、资格审查、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本公告中涉及的招聘岗位、招聘条件、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政审等事宜,请向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咨询。未尽事宜,由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一)政策咨询、资格审查电话(区号0839

苍溪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5223126 杨先生 13320756333

伏先生 13881246222

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224681

(二)监督电话(区号0839

苍溪县纪委:侯先生 13881246988

苍溪县教科和科学技术局:赵先生 13086517575

附件:2014年苍溪县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课教师报考信息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