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人才招聘计划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国家试点学院-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人才招聘计划四川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 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始建于1896年。学校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国"的成

国家试点学院-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年人才招聘计划


 四川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 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始建于1896年。学校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国"的成都市区,有望江、华西和江安新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7050亩。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是四川大学最早创立的院系之一,是全国17所高校"教育改革"试点学院中唯一的生命科学学院。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人才。
教授:全职千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特别优秀的'青年千人'获得者以及具有申请上述人才计划资质的各类人才。年薪和启动经费等支撑条件面议。
研究员Senior Investigator。年龄在40岁以下,有博士学位;有重要学术成绩,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在著名学术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有影响的研究论文;或在生物数据处理、仪器制造和育种等方面具有突出的特殊技能;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者;或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或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实行年薪职,年薪一般不低于22万。申请时,请递交简历、4-5篇论文代表作首页和研究计划。 撰写的5年研究计划(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请书模板)应符合学院优先发展研究方向。启动经费等支撑条件面议。
副研究员(Principal Investigator)。年龄在35岁以下,拥有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在著名学术杂志上发表过至少一篇重要论文和在主流专业杂志上发表过多篇论文;或在生物数据处理、育种和生物分类等方面具有特殊技能。实行年薪职,年薪一般不低于12万。申请时,请递交简历、3-4篇论文代表作首页和研究计划。撰写的5年研究计划(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申请书模板)应符合学院优先发展研究方向。启动经费等支撑条件面议。
讲师、助理研究员和在职博士后。 年龄在33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发表过多篇相关领域研究论文,具有较高的研究和教学能力。年薪在5-10万左右。启动经费等支撑条件面议。
学院优先发展方向:
(1) 西部植物和重要经济作物研究
(2) 西部动物和重要家养动物研究
(3) 西部人类高发疾病的分子遗传学研究
(4) 西部生态研究

联系方式: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邮 编:610064
联系人:谭老师、郑老师
电 话:+86-28-85412053
E-mail:liutan2002@163.com
学院主页:http://life.scu.edu.c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