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法院面向全国法院系统公开选调法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充实我院法官队伍,我院决定面向全国法院系统公开选调法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选调职位和人数审判人员10名。其中男性8名,女性2名。二、选调范围全国法院系统具有助理审判员以上审判职务的人员。三、选调
为充实我院法官队伍,我院决定面向全国法院系统公开选调法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人数

  审判人员10名。其中男性8名,女性2名。

  二、选调范围

  全国法院系统具有助理审判员以上审判职务的人员。

  三、选调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法学硕士学位的8名,本科以上学历并获法学学士学位的2名,第一学历均要求为法律专业;
  3、在法院系统任助理审判员以上审判职务;
  4、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截至2011年2月28日);
  5、身体健康;
  6、无涉嫌违法违纪等问题。

四、实施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1年3月1日至3月15日
  2、报名方式:登录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首页(
http://court.hcq.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并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于2011年3月1日至3月15日内将报名表、近期大一寸免冠彩照3张连同工作证、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审判职务任命文件等报名材料复印件通过特快专递(报名的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寄至或直接送交至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法院政工科(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苏屋墩路12号惠城区法院504室,邮编516007)。
  3、资格审查。我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将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人员名单在我院网站公布。
  (二)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各占考试总成绩的60%和40%。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报考者凭身份证、工作证参加考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法律综合知识和案例分析、处理能力。
  2、面试。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三)体检、考察
  依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我院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公告在我院网站公布,同时组织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四)公示
  考察合格的,在网上公示7天。
  (五)调动及任职
  公示期满后,符合选调条件的,办理调动及任职手续。
  联系人:彭 红、何丽卿
  电话:0752-2566096、2566032
  传真:0752-2566081
  联系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法院政工科(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苏屋墩路12号惠城区法院504室)
  邮编:516007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法院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