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当好主力军 作出新贡献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市第十一届工人运动会开幕式,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劳动模范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在建设美丽厦门中当好主力军,不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市第十一届工人运动会开幕式,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劳动模范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在建设美丽厦门中当好主力军,不断作出新贡献。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蒙徽,市长裴金佳委托,市委副书记洪碧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洪碧玲强调,全市各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推进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着力提高劳动者素质,夯实建设美丽厦门的人力支撑;努力保障劳动者权益,提升广大职工在共建共享中的获得感;全力支持工会工作,不断增强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实效。   市领导黄锦坤、国桂荣、詹沧洲出席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一批我市各条战线先进集体、先进人物。   庆祝大会后,市领导欢送赴榕接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与会者观看了市第十一届工人运动会首场比赛国际排舞大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