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平市人社局举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培训班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12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培训班,市人社局副局长杨忠连出席并讲话。 杨忠连副局长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参保数据采集是当前推动改革实施
4月12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培训班,市人社局副局长杨忠连出席并讲话。 杨忠连副局长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参保数据采集是当前推动改革实施的最关键步骤,是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基础中的基础,是切实保障参保对象合法权益的必要前提。 杨副局长强调,各参保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主管部门还要加强对所属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数据采集工作的指导,保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进行。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标准和指标解释采集有关数据,做到规范操作。确保采集的参保对象符合规定、数据准确完整。对报盘数据要逐项检查核实、认真录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采集的信息数据真实有效。 培训还就此次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范围、时间、要求以及数据信息指标解释都作了具体、详细的说明。 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社保专管员及各县市经办机构业务骨干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