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决定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报名条件(一)参加选调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开拓进取,群众观念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决定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参加选调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开拓进取,群众观念强,作风正派,团结同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成绩比较明显,身体健康;

2、选调的人员须为具有公务员身份、在编在岗的科员或执法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身份);

3、其他条件要求详见《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计划表》(注: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11年6月30日);

(二)属于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程序及办法

按照公布条件、接受报名、考试(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确定拟调人选等程序进行。

1、公布条件。本次选调的报名条件在"龙岗政府在线"网、龙岗人才网上公布。

2、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1年7月19日至20日

(3)报名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劳动就业服务大厦四楼考试部。咨询电话:28949179、28949024.

(4) 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需填写《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后),并提供证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以及能证明工作经验、工作成绩的有关资料、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需到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和街道计生办盖章)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公安机关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主管部门的书面证明。

因考试委托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实施,考生报名时须交纳考务费100元。

3、考试

考试方式视报名人数而定。若某职位报名人数低于拟选调名额的10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若某职位资格报名人数高于拟选调名额的10倍,则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各职位按照拟选调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

笔试准考证于7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在报名地点凭考生身份证、报名回执领取(代领者同时还需出具身份证)。考试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知识与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直接参加笔试。笔试成绩于7月28日之后到龙岗政府在线网站、龙岗人才网查询。

笔试合格(合格分数线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统一划定)的考生,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根据参加选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依笔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根据拟录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资格初审的人选。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发放《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由区文体旅游局组织。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依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原则上不得低于60分),按最终录用名额等额确定考察人选。

4、组织考察。根据考试情况,在征求考生所在单位意见后,研究确定考察人选。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5、确定拟调人选。由区文体旅游局根据参加选调人员的综合情况,研究确定拟调人选。并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符合调动条件的,在征求其所在单位意见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调工作的有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按相关规定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二)未获选调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此方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负责解释。

附件:

1、《龙岗区文体旅游局面向全市选调公务员计划表》

2、《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3、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

二○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