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绵阳人考中心召开考点学校座谈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考点学校座谈会发布时间:2014年3月27日 来源: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为保障我市2014年度人事考试安全、顺利实施,3月25日下午,市人事考试中心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

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考点学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327日 来源:绵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为保障我市2014年度人事考试安全、顺利实施,325日下午,市人事考试中心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市实验小学、南街小学、涪城路小学、花园实验小学、绵阳财经学校等5所学校召开座谈会。就今年人事考试考点落实、考场管理和考务安排等方面充分听取了各学校领导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心主任刘久云首先代表市人事考试中心对各学校长期以来对人事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2014年上半年部分人事考试考场设置意见。学校领导结合人事考试经验和本校实际,就今年上半年各项考试工作的时间安排、考室设置、学校考务人员的管理、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最后,考试中心副主任鲁焰荣对329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考室布置、监考员安排及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对如何加强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切实履行好职责,坚决打击和防范作弊,杜绝异常雷同考场等方面作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结束后,中心对征集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归纳,制定了整改计划和改进措施,有效促进了考试中心与各考点学校间的沟通与配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