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荔湾区残联公开招聘办公室文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荔湾区残联招聘办公室文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办公室文员2人。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人员和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根据工作需要,荔湾区残联招聘办公室文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办公室文员2人。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人员和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2、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设备及办公软件;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勇于承担重任;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态度认真、积极主动,诚实谨慎;具较强的保密意识及工作稳定性。 4、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写作水平及沟通协调能力,同等条件下,医护和康复专业优先聘用。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相貌端正,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6、广州市户籍,能用粤语、国语与人流利沟通。 三、报名 (一)请符合条件、有意者将简历(包含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及免冠近照)发送至(clautumn@126.com,),并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字样。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二)报名时间:2013年9月25日-10月15日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其进行面试及笔试。 (二)面试、笔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在沟通协调、举止仪表、个性特征、口头表达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对招聘职位的适应程度;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公文写作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按考试结果确定体检对象,到区二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四)录用。通过试用期后,与我会签订劳动合同。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试用期1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依照相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未获聘用的,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1630121联系人:郑上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