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安一中公开招聘6名教师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福建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今年南安一中公开招聘6名教师,高中语文教师、高中数学教师、高中英语教师、高中物理教师、高中历史教师、高中体育教师各1名。想要应聘的首先要有"硬学历"

福建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今年南安一中公开招聘6名教师,高中语文教师、高中数学教师、高中英语教师、高中物理教师、高中历史教师、高中体育教师各1名。

想要应聘的首先要有"硬学历",须是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16届全日制免费师范本科毕业生。

招聘条件中要求应聘者要取得与招聘岗位任教学科相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此外特别说明,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3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南安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含试用期)的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此次报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委托他人报考应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委托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时间为6月12日至16日,地点在南安一中办公室。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者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在6月下旬,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