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面试日期面试时间面试地点2013年09月14日8:30-16:00成都市双流国际机场四川航空大厦2013年09月15日8:30-11:00一、招聘岗位: 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二、招聘条件:1.性别:

面试日期面试时间面试地点
20130914830-1600成都市双流国际机场四川航空大厦
20130915830-1100



一、招聘岗位: 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
二、招聘条件:
1.性别:应聘客舱乘务员要求女性,应聘航空安全员要求男性。
2.年龄:18~25周岁。
3.学历: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含)以上学历(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注册并查询确认学历是否有效),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英语二级以上水平。
4.身高:男性身高在175~184CM之间, 女性身高在165~175CM之间。
5.视力:单眼裸视视力要求应聘客舱乘务员者在 0.3以上,应聘航空安全员者在0.7以上;视力测试以C字表为准;面试通过人员在培训前须达到相应视力标准,未达到标准者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6.体检、政审:符合民航体检、政审条件,应聘航空安全员者还须通过公司组织的体能测试。
三、招聘流程:
1.登陆我公司网站,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简章后,根据要求,在线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2.用A4纸打印报名表,在正面粘贴本人一寸证件照,并在表背面粘贴本人五寸生活照(正面、免冠),报名时须持打印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相关证明在我公司指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报名,凭报名表、身份证原件排队参加面试。
具体流程为:
网上填写并打印报名表→现场领取报名号→初试→初检→复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及预培训→录用上岗。
四、面试要求:
1.现场报名时须本人亲自报名,不得替他人报名。
2.在校学生的毕业时间应在2015年7月1日以前,面试时除须持身份证、报名表外,还须持学生证,证件不齐全者不予接受报名。
3.面试时男生须着正装、女生着正装裙装,不得穿奇装异服,不得化浓妆。
五、通过最终复试人员的相关安排:
1.凡通过复试人员,公司将组织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2.经体检合格后,按民航有关规定,统一进行政治审查。
3.体检、政审合格后,由公司组织进行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预培训。预培训期间,违反公司相关规定和不满足预培训要求的,予以退回,所有培训费用自理。
4.培训合格取得执照后,将与四川骐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我公司工作(不列入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分配计划、不转户口关系)。
六、注意事项:
1.参加招聘选拔人员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2.培训、政审、体能测试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3.本次招聘,除公告指定的报名、考试地点外,不在其他地方设立招聘处。我公司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以公司名义招聘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请报名者直接赴上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请应聘者谨防上当受骗。
4.我公司招聘不收取任何中介费、介绍费和报名费。
5.关于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请查阅我公司网站上同时发布的《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阳光招乘"声明》。
6.本次招聘由公司纪检部门负责进行监督检查:
举报电话:028-65393444,028-65392444
电子邮箱:chjj@scal.com.cn
通信地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川航大厦4楼A区4007纪检监察室(邮编:610202)。
七、附则:
本简章内容由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应聘常见问题解答
咨询电话:028-6539333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2:00,13:30-17:00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阳光招乘"声明

各位应聘人员及家长:

你们好!

感谢参加四川航空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活动。我公司在所有招聘活动中一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切实保障各位应聘者的利益,维护法律尊严以及我公司的品牌和社会形象,特向各位应聘者和家长发出"阳光招乘"声明,具体如下:

一、我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单位招收客舱乘务员/航空航空安全员。
二、报考我公司或被我公司录用的所有应聘人员,无需向任何中介机构、单位缴纳中介费用。凡假借我公司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受中介费用的单位或人员,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有应聘人员试图向公司工作人员提供中介费用或任何"好处费",公司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我公司历来禁止公司工作人员向任何单位及个人收受或索取礼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支付凭证等。
四、我公司参与招聘工作人员在任何场合下均不接受单位或个人的宴请等活动。
五、我公司实行严格的招聘制度和流程,整个招乘流程分为初试、初检、笔试、复试等阶段,每阶段将由不同的工作人员进行面试,评委不少于4人,面试结果由评委依据考生得票情况集中讨论产生,并随即由纪委录入计算机,所有评委在面试结果上签字认定。
六、我公司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实行四公开原则,即"公开条件、公开流程、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对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的招聘信息、招聘条件、招聘流程均统一在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88888888.cn)上予以公布。
七、欢迎各位应聘者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署名向川航纪检部门投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我们将会对所有署名投诉的信息予以保密并不影响应聘者的成绩。


"阳光招乘"投诉电话:028-65393444,028-65392444
投诉电子邮箱:chjj@scal.com.cn
投诉通信地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川航大厦4楼A区4007纪检监察室(邮编:610202)。


2013年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应聘常见问题解答

1.我是在校学生,学校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该包含哪些内容?
在校学生带上本人学生证即可参加面试;若学生证遗失尚未补办,则需开具本人在校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

2.我是有飞行经历的成熟乘务员,年龄稍有一点超过25岁,可以来参加面试吗?
针对有飞行经历的成熟乘务员,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我在网上填写了报名表,怎样才能确认已经报上名了?
填写报名表并"保存"后,随即跳转至打印页面。打印之后即成功报名,此时系统已有报名记录。现场面试时仍需带上打印的报名表。

4.为什么我的电脑连有打印机,点击了打印却打不出来呢?
进入打印页面,点击打印后,需要安装系统弹出的"ActiveX"控件后,方能正常打印。若未出现该对话框,则请检查电脑设置。

5.打印出的报名表下面有体检信息,需要我先填写好吗?
不需要自行填写。在现场的初检过程中会由航医检测后进行填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