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柞水邀请环卫工人登牛背、游溶洞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柞水邀请环卫工人登牛背、游溶洞"走进景区,如画的风景让我们惊叹,山绿绿的,水清清的,实在是太美了!","景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照顾我们,让我们很感动……"几十名穿着环卫服的工作人员穿行在景区的林间小道

柞水邀请环卫工人登牛背、游溶洞

"走进景区,如画的风景让我们惊叹,山绿绿的,水清清的,实在是太美了!","景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照顾我们,让我们很感动……"几十名穿着环卫服的工作人员穿行在景区的林间小道上。

2016年4月27日-28日,由柞水县城市管理局与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柞水县溶洞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庆五一环卫工人'登牛背弘扬劳动精神、游溶洞守护美丽柞水'公益活动"。旨在让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社会关怀,提升精神状态,凝聚工作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一次走进景区、亲近自然的机会,让他们在感受社会关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从事环卫工作的职业荣誉感,调动了他们干事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吃苦奉献精神,振奋了他们干好环卫工作的激情和信心。城市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也将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做好柞水环境的创造者,做好青山绿水的守护者,做好柞水形象的传播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