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深圳市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因工作需要,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定于近期向社会公开招考临聘人员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综合辅助文秘1名,防火辅助内勤1名,行政辅助内勤1名,消防档案管理1名,消防宣传站解说
因工作需要,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定于近期向社会公开招考临聘人员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综合辅助文秘1名,防火辅助内勤1名,行政辅助内勤1名,消防档案管理1名,消防宣传站解说2名。
二、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中择优录用。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符合招聘职位表(见:附件1)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报考者所学专业须与职位规定的学历层次相对应,报考者的最高学历须与岗位要求相符,低学历不能报考高学历要求的岗位,高学历也不能报考低学历要求的岗位),具有履行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3年9月9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予办理。报名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岭澳新村大鹏公安分局办公楼附楼三楼会议室。
(二)报名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
1.《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5.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需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计生办盖章);(附件3)
6.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得委托他人代报。由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初审和复审。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因客观原因暂无法提供的,可以先签署承诺书,在资格复审时提供。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五、考试
考试方式: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时间、地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考核应试人员机关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打字、排版、制表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按照聘用名额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体检由新区消安委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七、资格复审、公示及聘用
(一)资格复审
考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经资格复查后,报新区组织人事部门审批。
(二)公示
经考试、资格复审及体检合格的拟雇用人员,在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公示7天(
http://www.dpxq.gov.cn/
(三)聘用
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有关说明
(一)派遣管理
新聘用的人员全部纳入派遣管理,实行管用分离。经新区组织人事部门审批同意聘用后,由劳务派遣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有关规定,签订书面劳动合同。
(二)用工模式和工资福利待遇
1.正式录用后,由劳务派遣机构派遣至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2.工资福利按照大鹏新区有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大鹏新区消防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85136119。
附件一
《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临聘人员职位表》附件二《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三《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临聘人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大鹏新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3-09-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