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财务总监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是经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设立、依法履行文化艺术服务职能的独立法人机构,其主要职责是策划、推广及支持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打造文艺精品,培养文艺人才,倡导文艺教育,提升市民的生活
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是经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设立、依法履行文化艺术服务职能的独立法人机构,其主要职责是策划、推广及支持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打造文艺精品,培养文艺人才,倡导文艺教育,提升市民的生活素质和艺术欣赏能力。

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总监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招聘的对象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义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符合招聘职位规定的其它条件(详见附件1《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职位表》)。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在各类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不得竞聘。

三、报名及考试录用流程

(一)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或登录顺德区人民政府网、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下载并填写。请应聘人员将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个人证书等电子件资料,于2013年9月17日前发送至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邮箱sd_wyzx@163.com。咨询电话:0757-22311757。

(二)简历筛选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经简历筛选后,通知符合职位表要求的所有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核

面试前,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表、居民身份证、户口薄、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招聘岗位职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实际操作等进行总体评价。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将在顺德区人民政府网、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予以公布。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担。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由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对象。拟录用对象名单在顺德区人民政府网、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公示。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本中心有权决定是否按应聘人员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录用

拟录用对象公示7 天后,没有异议的,进入录用程序。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待遇

此次招聘职位均属法定机构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按照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薪酬福利标准执行,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工资按月薪的80%计发。

五、招聘工作网址

顺德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unde.gov.cn

顺德区委组织部网站:http://zzb.shunde.gov.cn

六、举报投诉

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监察审计部,电话:0757-22232118。

附件1: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职位表

附件2: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报名表

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二○一三年九月四日


附件:附件1: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职位表.doc
附件:附件2: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招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