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阳光社区组织空巢老人免费游杨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阳光社区组织空巢老人免费游杨凌日前,李台街道办阳光社区举办 "情系空巢,幸福万家"春风行动杨凌一日游活动,社区40余名空巢老人走出家门,免费游览杨凌部分旅游景点和美丽乡村,感受杨凌新变化。据了解,这些

阳光社区组织空巢老人免费游杨凌

  日前,李台街道办阳光社区举办 "情系空巢,幸福万家"春风行动杨凌一日游活动,社区40余名空巢老人走出家门,免费游览杨凌部分旅游景点和美丽乡村,感受杨凌新变化。
  据了解,这些老人很多都是孩子不在身边,自己年龄又大,出去游玩既不方便又不安全的空巢老人、失独老人。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老人们参观了尚特梅斯庄园、小湋河、五泉镇蒋周李社区、揉谷镇新集村、渭河湿地公园等地。一天的行程,老人们都是欢声笑语,兴致勃勃,毫无乏力之意,每到一个景点,大家都纷纷合影留念。
  "一整天大家都很高兴,同我们也有了更多的交流,这也达到了我们安排此行的目的。"据阳光社区主任万传慧介绍,这是社区首次尝试通过这种方式丰富社区老人业余生活,在今后的日子里,社区还将组织多种多样的活动,鼓励空巢老人走出家门,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让老年人真正地体会到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