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市锦江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评审中心2013年5月公开招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锦江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评审中心为锦江区发改局下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区政府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论证、投资概算审查和招标预算控制价评审;参与区政府制定投资项目管理有关政策、法规的研究
锦江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评审中心为锦江区发改局下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区政府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论证、投资概算审查和招标预算控制价评审;参与区政府制定投资项目管理有关政策、法规的研究。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及岗位职责
招聘总工程师1名。主要负责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评审的全程技术指导,主持研究解决项目评审中的疑难技术问题;对评审结果进行审核;加强评审质量控制,提高评审效率。
二、职位要求
1、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0周岁以下。
2、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持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3、熟悉施工技术、设计规范、各个专业定额、编审规则、政策文件,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决策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受雇期间不得兼职从事其它职业。
三、报名时间: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5月31日。
四、报名方式:简历发送邮箱
fzghk7575@sina.com
也可现场报名,地址:下东大街166号三楼附131-138号
咨询电话:028-86667283
联系人:彭传红

成都市锦江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评审中心
二〇一三年五月九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