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省开江县县人社局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和《达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制定本公告。一、招聘计划和岗位2012年全县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和《达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2012年全县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9名,其中: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0名,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9名。
  具体单位、岗位、名额等详见《开江县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及条件一览表》。
  二、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考试、考核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二)具备规定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教育部认可,以www.chsi.com.cn查询结果为准)、专业和资格等条件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三)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非开江县事业单位在编在职财政供给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考者请于2013年1月19日至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到开江县人才市场(新宁镇老北街)报名。
  2.报名方式
  ⑴报考者需在开江县人民政府网上自行下载《开江县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详见本公告附件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报考者只能选择符合要求的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
  ⑵报考者本人持报名资格审查表、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报考卫生事业单位的人员,2012年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未办证的凭成绩合格单并经县卫生局签章)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件、资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到指定报名地点,经审查后履行报名手续。
  3.考试费用
  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面试每人80元。
  4.准考证领取
  报考者请于2013年2月25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凭本人身份证在县人才市场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1.报考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进行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
  ⑴综合知识笔试(100分)。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2011年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发行的《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知识.参考资料》(2009年11月第1版,2011年8月第8次印刷)。
  ⑵专业知识笔试(100分)。报考临床医学、医学检验、预防医学、药学、放射岗位(岗位代码为01、02、03,06,07,08、09,11)的,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成都传媒集团.成都时代出版社发行的《企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考试复习资料.医学基础知识指南》(2011年9月第二次印刷);报考中医、中西医结合岗位(岗位代码为04、05,10)的,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人民卫生出版社发行的《2012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指南》;报考护理岗位(岗位代码为12)的,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2011年12月人民卫生出版社发行的《201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导-护理学(执业护士含护士)》(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主编);报考法律岗位(岗位代码为13、14)的,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发行的《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用书.法律基础知识》;报考心理咨询岗位(岗位代码15)的,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人民卫生出版社发行的《咨询心理学》;报考网络管理岗位(岗位代码16)的,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发行的《数字通信技术》;报考会计岗位(岗位代码17)的,笔试内容为财会知识。
  2.报考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进行综合知识笔试和面试
  ⑴综合知识笔试(100分)。笔试内容参考资料为2011年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发行的《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知识.参考资料》(2009年11月第1版,2011年8月第8次印刷)。
  ⑵面试(100分)。采用结构化的方式进行。
  笔试和面试由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相关部门配合。
  3.成绩计算方法
  ⑴报考卫生事业单位岗位总成绩=综合知识笔试成绩×50%+专业知识笔试成绩×50%+政策性加分。
  ⑵报考其他事业单位岗位总成绩=(综合知识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50%+面试成绩×50%。 在笔试成绩公布的二日内本人可凭准考证、身份证申请查分。
  4.开考比例
  ⑴笔试开考比例为1:3。个别紧缺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按程序报市人社局审批后可调整为1:2或取消岗位。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由招聘主管部门通知,可在报名结束后三天内在现有岗位中根据本人条件申请调剂报考志愿。
  ⑵面试人员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笔试开考比例确定,在招聘数额内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
  5.考试时间及地点
  ⑴笔试时间:2013年3月9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⑵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布。
  6.政策性加分
  参加"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社工人才百人计划"等,且在农村、社区基层服务期满(截止到2013年1月20日),经考核合格并符合国家、省相关加分政策规定的和符合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按规定加分。
  申请加分的报考者,务必于2013年1月20日17:00时前将服务所在地县以上管理部门出具的服务协议、服务期满证明、考核材料和服务证书等原件材料交县人社局审查、加分。材料不齐或逾期未交材料的,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政策性加分须按本《公告》规定的笔试与面试的比例进行折合。
  (三)体检和考核
  根据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总成绩相同者,以综合知识笔试、专业知识笔试、面试成绩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者,从其规定。初次体检确定为不合格者,三日内可申请复查一次。复查者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核由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并填写相关单位审查签章的《开江县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政审表》,表格可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连同本人毕业证原件、资格证原件、学籍档案交县人社局。
  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弃权等其他原因出现缺额,按照报考岗位以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四)聘用
  经拟聘公示无异议后,按岗位依总成绩高低为序报考者本人选择聘用单位(报考卫生事业单位暂免资格证的人员须在两年内取得执业资格,两年到期仍未取得执业资格者予以解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在所选定的岗位最低服务期限为三年,不满三年者,不得流动,五年内不得申请调往县外),执行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福利标准。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聘用:
  ⑴考试(含面试)任一科成绩为零者;
  ⑵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⑶曾被开除公职的;
  ⑷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⑸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者;
  ⑺在招聘的任一环节,提供虚假信息、作弊,破坏或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者。
  五、招聘的实施和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下,由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
  在公开招聘工作中,坚持"照章办事、阳光操作",反对一切不正之风,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凡违反原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和考风考纪规定的,按原省人事厅、省监察厅印发的《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原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等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其他有关事项
  本公告在开江县人民政府网(www.sckaijiang.gov.cn)公布。公招过程中计划调整、笔试成绩、面试事项、考核、体检、递补、拟聘人员公示等相关信息同样将在开江县人民政府网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者务必注意随时查阅,如报考者未按公告通知的时间报到或提交资料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公告(含岗位设置及条件一览表)未尽事宜由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事管股 0818-8221057
  监督电话:县监察局举报中心 0818-8235110
  县人社局纪检监察室 0818-8366163
  附件一:开江县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设置及条件一览表
  附件二:开江县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12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