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市海珠区2013年6月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文件精神,为充实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一、招聘职位、人数、范围(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文件精神,为充实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

一、招聘职位、人数、范围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海珠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名。详见《海珠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2)。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身体健康。

(四)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的(不含从化市、增城市):本科以下学历的,年龄限35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研究生学历或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40周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45周岁(1968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50周岁(1963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五)不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的(含从化市、增城市),需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已婚者配偶也须具备同等条件。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或国民教育系列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学位,或普通高等教育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之一的,年龄限35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国民教育系列研究生学历并具有硕士学位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之一,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40周岁(1973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国民教育系列研究生学历并具有博士学位,或国外博士学位的,年龄限45周岁(1968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50周岁(1963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六)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3年7月8日(星期一)-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共三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3.报名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地址:广州市同福中路399号)。

4.报名要求:对报名人员先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报名人员本人报名登记表(附件1)、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复印件及本人页)、学历证、学位证、计划生育证明(未婚人员也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等职位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原件在校验后退还本人)。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报名人员提交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5.缴费:成功报名人员缴纳考试费每人55元,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者不予退费。报名同时由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发放笔试准考证。

6.招聘职位的计划聘用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以上(含1∶3)才能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减少招聘人数。

(二)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海珠区工业大道北101号)。

(3)笔试内容:主要测试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等。

(4)采取闭卷考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60分不进入面试),时间为120分钟。成绩于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后在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应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海珠人才网下载并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海珠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2.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未达上述比例的职位,该职位所有笔试合格人员均参加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不合格的应试人员不进入体检和组织考核阶段。

3.考试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60分以上的应试人员方可进入体检和组织考核阶段。

(三)体检

按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

(四)组织考核

组织考核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核不合格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录用

按照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在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按规定办理录用审批手续。并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与拟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和人事代理合同。

五、待遇和管理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按招聘岗位进行管理,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其它

咨询电话:84232050(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节假日除外)。

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6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