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省内江市救助管理站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内江市救助管理站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内江市救助管理站是内江市民政局直属的市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范围内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内江市救助管理站面向社会公开考
内江市救助管理站


  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内江市救助管理站是内江市民政局直属的市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范围内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内江市救助管理站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现将考核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考核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用人单位:内江市救助管理站。

  考核招聘岗位:业务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岗位。

  考核招聘人数:1名。

  二、考核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4.热爱救助管理工作,能履行好岗位职责。

  (二)岗位条件

  1.女,40周岁以下(1972年9月20日后出生);

  2.大专以上学历;

  3.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2年9月21日至9月25日止。

  (二)报名地点及办法:

  有意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毕业证、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内江市救助管理站报名(内江市东兴区消防大队后山,电话:2051513)。

  四、考核

  由内江市民政局和内江市救助管理站组成"内江市救助管理站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核组",对符合条件者进行综合考核。对考核合格者,由内江市救助管理站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核组研究择优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五、体检

  由内江市民政局组织,内江市救助管理站具体实施,在指定的市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报批

  对体检合格的拟考核招聘人员,由内江市民政局及内江市救助管理站按照有关规定报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七、公示

  由内江市民政局组织,内江市救助管理站具体实施。按照有关规定,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七个工作日的公示。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考核招聘人员一律实行以岗位管理为基础的聘用合同管理。

  九、纪律与监督

  凡在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内江市救助管理站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工作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未尽事宜,由内江市救助管理站解释。



  内江市民政局内江市救助管理站

  二○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