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省自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适应国家高新区发展的需要,经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一、招聘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
为适应国家高新区发展的需要,经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

一、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30日)范围内,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⑴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⑵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⑶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⑷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不良信用记录的; ⑸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二、信息发布
在自贡人才网:
www.zgrc114.com、高新区管委会网站www.zggx.gov.cn、自贡晚报等媒体发布招聘信息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9月24日上午9:00起至2012年9月28日下午5:00止 。
2、现场报名: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于报名期限内的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到自贡高新区管委会报名(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汇东丹桂大街186号三楼人力资源局)。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网上报名:通过邮箱投递报名表。网上报名邮箱:
zggxqgwhdzb@163.com
(二)考核:考核形式待报名后再通知。
(三)入围名单于考核后7个工作日内在高新区管委会信息宣传栏张榜,并通过自贡人才网:
www.zgrc114.com、高新区管委会网站www.zggx.gov.cn进行公布。
(四)体检政审
入围人员由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带队组织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电话通知。体检后调取合格人员档案,会同用人单位组织政审。
(五)公示拟聘人员名单
拟聘人员名单将在自贡市人才交流中心底楼信息宣传栏张榜,并通过自贡人才网:
www.zgrc114.com、高新区管委会网站www.zggx.gov.cn进行公示。
(六)试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一个月。
(七)聘用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由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不予聘用。
(八)其他说明
凡出现取消聘用资格或自动放弃聘用的情况,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只进行一次递补。
对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考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即取消考核资格,已聘用者取消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聘用工作人员的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自贡高新区聘用人员薪酬制度改革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办理"五险一金"等社会保险。
五、组织实施及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自贡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负责具体招聘工作事宜,自贡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审计局全程监督。
本公告由自贡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 自贡高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 张诚朴、王莉
(电话): 0813-8115961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