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2012年7月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招考、择优录用的原则。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取得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和具有社区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可优先考虑。二、招聘岗位、职数及资格条件(一)本次共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3人,街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考、择优录用的原则。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取得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和具有社区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资格条件
(一)本次共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3人,街道计划生育工作协管员2人。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好、热心社区公益事业;思想素质好,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法犯罪行为;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符合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
3、身体健康,居住在成都市五城区(含高新区)非在职人员。
4、年龄原则在35--50周岁之间,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熟悉电脑及常用办公软件操作。
报名者需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学历证明等证明材料。
三、工资、补贴
社区专职工作者月薪1500+绩效;计划生育协管员月薪1200。签定合同后购买社保。
五、笔试与面试
由街道招聘工作办公室对报名表进行初审,对符合条件的组织笔试和面试。在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数参加面试。由街道办事处抽调相关人员组成面试小组统一打分进行。
六、聘用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工作办公室对其进行政治审查后统一分配到各岗位,试用期满由街道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街办对聘用人员岗位统一安排调配使用,应聘者应服从安排。
七、报名时间、报名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2年7月16日至2012年7月30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址:青羊区王家塘巷1号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社计办
联系方式:86257342 86637599
联系人:杨承丽


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

0